close

摔倒了,膝蓋腫到無法走路。手也擦破了。媽媽給准備了冰塊,敷著。容易消腫。感覺一陣陣的刺痛。


你發來短信說,你很喜歡我送你的Zippo,你要用它點煙。
這樣,你就能在每次抽煙的時候想起我。
我也用Zippo點煙,可是我一直都在想你。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
只剩下周日的下午夠我休息,課程從早排到晚,滿滿的。
日子過的很快,也充實自己了。


看到某人在博上記錄下的我的名字,即使那看起來是一個很奇怪的綽號,也感到無比欣慰。那是一個我萬萬沒有想到他會記得我的人。
很感謝。
一個我挺在乎的人,你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