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雨分開的時候,坐在車上就流眼淚了。然後小雨還安慰我說〃也許是見面了反而會更加想念,可是習慣了這種距離感,思念成了習慣,會更加美好的。〃所以大家都彼此儲存著各自的美好回憶,微笑的繼續生活著。
5cm為他選禮物的時候看到了那雙純白色的鞋子了,可是價錢在我的能力範圍外了,很可惜。
初秋了,開始為自己選購秋衣拉。今天新一件墨綠色的外衣。兩穿。實而不華。喜歡。然後中餐去外灘吃的日本料理,原來我的胃口真的很小,幾個壽司就可以把我餵飽了。去教堂前的大草坪坐了會兒,用POLA拍些照片。引來好多路人的目光。
原以為,高三前的最後一次見面會玩得很瘋。其實卻來得如此平淡。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候,是小雨生日之時。然後我也在去杭州之前提前過完我18歲的生日。
13出書了,去左岸書店時順帶回一本。還沒來得及看,封面很喜歡,寫著大大的王十三。看完後再分享。
去年的型秀令我最難忘,思遠有了自己的仙人們,13有坤寵們。在那段時間裏他們還算是一家,只是各自發展後,不再融洽。流言蜚語的令人費解。可憐了那些半仙半蟲,夾在中間裏外不是人。其實和平相處不是什麽壞事。



明天學校報到,高三終于還是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