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這樣在畫室坐了一天了,所以請原諒我再次發發牢騷。

今天又遇一事兒令我深惡痛絕的。一朋友發來一經典短信安慰咱。看了感覺舒服多了。

某些人就是難搞!自認為人緣極好,並有強烈的主觀意識。認為自己感興趣的,他人定感興趣,可以絲毫不知疲倦地說啊說...嘴裏是非不斷,和狗仔有的一拼,聽者易崩潰,卻不好意思打斷她。

我這是為他人打抱不平呢!某些人就以此為樂,損人又不利己的,何必呢?


TO:Koyomi

不知為啥,在你那兒留不了言,所以在此轉告。
大熱天的,每天有一堆莫名其妙煩人的事兒...我也認了。喝杯涼茶消消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