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彻底糟了。第一次觉得自己一人在外的很无助,伤心,掉眼泪。这些委屈只能往肚里咽。坐在画室里,真觉得一年的画画是白学了,被老师全盘否定的。像个白痴一样哑口无言。我只能逃课,我接不了任何人的电话,我无法说出他们帮我安排的会是这种结果。我真蒙了,不知道接下来是否该打个电话,然后就拖着行李回家去。昨儿,跑去钱柜唱了6小时的歌,没人陪我。就我一人,几百首歌唱了一下午,嗓子哑了,可是还是伤心。没有一晚睡过安稳觉的,不是有人半夜回来,就是突然停电,热得半死。在不然就是无数的蚊子在攻击你。真崩溃了,我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