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真是玩瘋了。一整天都在外閑逛,啥事都沒幹成,今晚我想是不用睡了,得開夜車。
下午去美術館看了一畫展,眼花缭亂的,挺不錯。館裏不讓帶相機,本想拍幾張,有幾幅油畫我是真喜歡。不過那麽大一群人的,湊熱鬧的不少,真正能看懂的也沒幾個。我就屬于那沒看懂那一列的,但絕對不是湊熱鬧。應該算是觀摩學習那列的。
說好這個夏天不碰一滴咖啡的,達達老勸我少喝那玩意兒,對皮膚特不好。可就是忍不住又去STARBUCKS了。這次沒和誰一起去,一個人坐那兒,還真挺孤獨的。喝完就走人。反正就累得睡著了。
我媽昨兒徹底心碎了,她心愛的雷諾車給公車撞壞了。就差沒哭了。咱也跟著心疼呀!明明就是那司機不對,仗著自己公司大的,還有理了呢。這種人真是討厭了!這進口車聽起來神氣呀。可一壞,修起來可就得大把大把地花錢了。我說,人沒事就好拉,車可以修嘛。可我媽勁心疼那車呢,說那車毀容了,萬一有內傷可怎麽辦呀!我說得沒錯,那車真比她女兒重要了。

放一首Chara的My way 吧。每次一聽就想到岩井,然後就覺得自己在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