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塑料管子折星星。很過時的消遣方式,我已堅持了好些年了。每次都想著等折到一萬顆的時候,我就可以許下個願望,然後等著他的實現。
但每次折到可以裝滿一個巧克力盒的時候,就忍不住送人了。所以至今爲止還沒有集滿一萬顆然後再許個可以和他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其實這個願望實不實現已與我無關了,因爲我早就不需要了。
長大些了也就明白些了。也許此時此刻與我牽著手的那個並不是我心裏的他。因爲我把他神化了,所以他只能永不磨滅的存在在我心裏。並且無法實現。
但我卻可以臉不紅心不跳的在心裏念著,我很愛現在這個與我牽著手向前走的人,但也無法忘卻心裏的那個。
這並不能代表我是個自私的人,因爲它的確與人是個矛盾個體的說法成了正比,沒有了矛盾也許我們就無法前進。
對他的想念與關懷是不由自主的。


2007-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