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窩在家看〃巧克力重擊〃,然後想起個人。兩年前,我很認真的看他跳街舞,他的樣子的確和所有跳街舞的人一樣,很吊,也愛耍帥。這也是我至今都不喜歡街舞的原因。可是後來他不再跳了,我問他爲什麽,他只是告訴我說,腳受傷了,不能再跳了。如果是別人也許我會相信,可是如果是他,我一定不相信只是如此單純的理由。或許他不想再用跳舞的方式來和別人說話了,因爲始終有他最在乎的人理解不了他的用心。
不管是跳舞的人,彈鋼琴的人,畫畫的人,寫字的人,唱歌的人,應該都是用自己的方式說著話,可是也許他們並不知道有的時候他們也在爲別人說著話。可我想他就是因爲發現自己所說的已經不被別人在乎了,他才停止了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