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18歲的生日很突兀的出現在這個不適合的時候,但總算過得比我想的要豐富的多。
早上匆忙來到畫室,倩買了小蛋糕,陸續收到簡訊祝福。待收的禮物,大多是我愛的熊貓。
小雨挑了本500頁的 電影的故事 ,同桌的桃紅色大草莓抱枕。最不可思議的是咱老爸,不知抽了啥風,叫我選個新手機,他可從來沒那麽大方過,可把我樂壞了。還有兔子的留言,看到時開心極了,真是很細心的男生呢!謝謝兔子呢!
只是J又忙的忘了,昨兒他打電話給我,說了比賽的事,最近他可神著呢,報紙的文娛版都是他的新聞版面又比之前大塊兒了,貌似已經談到唱片公司的簽約問題了。那也算是份好禮物了。
小強要回國了,然後說來看看我。本想找他來畫室當模特的,他死活不願意。然後我又開始為選模特煩惱著了。

一堆的片兒擱著沒看。心裏老惦記著。
上星期,看完「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說實在的台版的怎麽也比不上日版的。OST超棒,最近老塞著耳機不放。雖說不按著漫畫原作拍,可故事很完整,人物性格很鮮明,生動。各個都長著漂亮的臉蛋兒。

日片的趨勢已從怪誕不被人理解轉到了立志積極方,在消遣之于也挺能激勵人的。純愛的片兒,讓人看著心裏挺塌實。
池袋西口公園。詐欺遊戲。也緩慢的放著。
松田翔太還是扮演著睿智,冷漠,其實是個大好人的角色。

《東樂園》是mp3裏的新歌,未來腳踏車在原兒的新戲裏有合作,組的樂隊。唱片是透明的,
泛著裏面的銀色小冊子和海報,有點外星球的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