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friend。


過時了的友情  淡而無味  那就分開吧
曾經要好的朋友  也可能成為陌路人  見面時  點頭微笑  就足以表達過去的美好點滴  其實大家心裏都明白  記憶不可磨滅


about  王子J。


這是我為你取的新名字  有些傻傻的我把你神話了  無須為我記挂  其實始終明白  你只能扮演王子的角色  在我的心裏
並且越來越美好


about  糖果。


不管是否會繼續  熱愛它的人仍舊會蔓延  當人們極力想把一件事做好的時候  常常會感到力不從心  或許真像你說的那樣  開始就選錯了方向  但不能否認的是它帶給很多人快樂
糖果只是其中的一種形式  重要的是真誠的心


about  films。


永遠的心頭好
惹人共鳴
包圍心坎兒
無須言語


about  小雨。


你知道的  對于我你有多麽重要


about  idol。


時而的精神寄托


about  陌生的你們。


雖然是虛無的網絡  抛開它仍可生活  但分散在四處  從未碰面的你們  卻是夢夢生活中不可抹去的色彩

 


一切的美好事物。
僅次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