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便利商店門口看到了Jay新專輯的poster  感到有些許的興奮  好象只是這樣一個很隨意的名字  讓我又想到了第一張專輯的他  樸實  清澀掩蓋不了才華
可是封面依然華麗  牛仔的主題  手上的大戒指上是夢露的圖案  喜歡
今跑去買了預授  其實還是想期待著  苒  眼中那個不一樣的他  這也是我所認識的苒的不同之處  一個可愛的人用可愛的方式追隨著另一人  我喜歡和她聊Jay  是因為從她腦袋裏冒出些稀奇的想法  會讓人覺得一切都來的很親近  其實很多人  事  離我們遙遠  只有她會讓我覺得它們就在身邊
苒  時不時地做些小手工給我  把桃核串成項鏈  在風幹的葉子上寫小詩  或者在雨天捉來只小蝸牛  叫我養著  給它取名叫  Jason
想要開農場  種上我喜愛的向日葵
應該有半年的時間沒見面了  之前她寫信來說為我選了件純白色的Tee  沒有任何圖案  可覺得適合我
最近想著做寫小禮物送給身邊對我好的人  想好了給苒做些塑封的鮮花瓣


手機再次被偷  心疼的是所有保存著他發來的簡訊  一下子都沒有了  也不打算再買新機了  沒有了手機  有的時候會像人間蒸發一樣
恩  那就人間蒸發幾個月好了  不找他  不找小雨  有事見面或者留言就好


木瑪  絲絨公路


多柔軟的名字
外包裝像是迷你的黑膠唱片
內頁很花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